智慧城市协会:举办2024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校内选拔赛

文章作者:朱宇航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1

323日,在黄金城网站入口与智慧城市协会共同举办的滁州学院首届建筑类三维建模信息大赛暨2024年安徽省先进成图建筑类选拔赛结果揭晓,来自土木工程2021级刘硕获得一等奖,并有10名同学成功入围省赛候选参赛选手。

黄金城网站入口高度重视学科竞赛工作,为了能选出优秀的选手以及取得更好的成果,特此举办这场选拔赛。同时为了让土木类学生更好的了解这项赛事,土木工程系主任张昊博士特别举办了两场培训会为参赛师生进行宣讲。从赛前宣传,赛前培训到赛后评奖总结,无不体现对于这项赛事的高度重视。这不仅展现专业优势,更提高专业知名度。

据悉,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是国家最高级别赛事。先进成图比赛的举办,不仅能提高学生建筑三维建模的技能水平,还能加快基础科学拔尖人才的培养。(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王海涛)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