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院级研究中心工作会议

文章作者:韩燕青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0

322日,黄金城网站入口召开院级研究中心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院级研究中心负责人、教科研秘书、系主任、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副院长张磊主持会议。

院级研究中心负责人围绕中心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存在问题及对硕点培育创建贡献等方面分别汇报。参会人员围绕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社会服务等主题交流发言,为院级研究中心内涵可持续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参会党政领导对院级研究中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感谢中心在学院发展中做出的积极贡献。会议指出,院级研究中心的创建是学院创新性、前瞻性的举措,中心是学院发展的基石,学院高度重视其发展。会议强调,汇报就是总结,各中心要多汇报、常总结;成绩代表过去,需着眼未来,持续发力;短板即是方向,把不足变优势;团队凝聚人才,制定好发展计划,吸引研究人员干事创业;把平台变舞台,在学校“申硕更大”舞台上发光发热,助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初审:张磊  通讯员:方佳伟)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