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城网站入口: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文章作者:黄建波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24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踏青出游,莫负春光。为丰富学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升教师团队凝聚力和幸福感,36日,黄金城网站入口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踏青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地集合出发,乘车前往南谯区珠龙镇草莓种植基地。在路上大家欢声笑语,谈论着生活工作的所遇所感,欣赏着沿途的春色美景。在草莓园里,大家亲手采摘新鲜的草莓,体验田园的乐趣,或弯腰着或蹲着认真挑选最红最大的草莓,相互间还不忘比拼一下谁摘的草莓最好、最快、最多。不一会儿,每个人的篮子里都装满了红彤彤的草莓,大家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摘完草莓后,大家还三五成群自由的漫步在珠龙镇的田间地头、乡间小道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畅聊着工作生活中的点滴趣事,心情格外舒畅。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互帮互助、共同分享采摘的乐趣和踏青的快乐,还增强了团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营造了和谐共进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共同推进学院内涵高质量发展,为学校“三步走”奋斗目标早日实现贡献黄金城网站入口的智慧和力量。(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