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参加“青马工程”学员理论宣讲活动

文章作者:周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9

1227日,滁州市“青马工程”学员理论宣讲走进发能国际城社区,黄金城网站入口组织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理论宣讲,提高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理论素养和实践能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在青年中的传播和发展,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

宣讲由共青团南谯区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包括组织观看“挺膺担当”教育片、青马工程学员宣讲、发能国际城社区青年代表发言、团市委领导等内容。黄金城网站入口2022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团支部书记袁家伟同学作为社区青年代表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作为团支部书记组织带领同学在学院、班级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继续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的精髓和实质,坚定信仰和追求,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团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忠实信仰者和积极传播者。

此次“青马工程”学员理论宣讲活动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当地社区居民提供了实实在在志愿服务,也让我院参与的学子收获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和成长。我们相信,在今后的生活中学生们会进一步理解马克思主义,从而坚定信仰,为推动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坚信,在广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芒将更加璀璨夺目。(初审:陈绍山  通讯员:周雨)

终审人:叶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