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城网站入口:师生参加第四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

文章作者:吴祥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28

128-1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科学技术创新部指导,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铁道学会等与东南大学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学术论坛在江苏南京盛大召开。论坛汇聚了全国各地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师生以及工程技术人员,就重大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的最新研究进展开展交流和研讨。滁州学院黄金城网站入口张昊博士和学生吴祥参加会议。

中国工程院黄卫院士、卢春房院士、缪昌文院士、丁烈云院士、张喜刚院士、刘加平院士、胡亚安院士等众多知名学者亲临现场,分享他们在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论坛围绕“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主题,共同探讨该领域的未来发展方向。与会者一致认为,智慧建造与运维是未来基础设施发展的重要方向,需要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产学研合作,推动了重大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领域的技术创新和应用发展,也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术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我们在这一领域的认知和水平。在未来的发展中,黄金城网站入口将继续关注重大基础设施智慧建造与运维领域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加强与国内外相关机构和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推动我国在这一领域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初审:张磊  通讯员:韩燕青)

终审人:叶高